從毛筆到刷具的創新,林三益獲頒「金商獎」菁英老店

2023-11-15

從毛筆到刷具的創新,林三益獲頒「金商獎」菁英老店

繼101年得到「百年老店」獎項,林三益今年再度榮獲經濟部肯定,獲頒金商獎「菁英老店」,並在頒獎典禮中代表老店致詞。

金商獎是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之一,堪稱台灣企業界奧斯卡獎,在台灣,林三益不只是毛筆的代名詞,更是不斷進步的百年菁英老店,林三益有歷史,但心態、思惟不老,不斷的創新是林三益持續成長的關鍵!

獲得金商獎後,林三益與其他得獎企業一起晉見總統、行政院院長及立法院長,得到的支持跟鼓勵,是我們進步最大的動力。

林三益自1917年創立,傳承四代專業選毛,用這些優質毛料精心製作成好寫的毛筆,近20年來更將事業版圖拓展到化妝刷具,讓毛筆的傳承從書畫藝術延伸到彩妝保養。

林三益的品牌價值跟專業技術,就是毛料知識跟製作筆刷,有毛的筆蘸了墨汁可以寫字,有毛的刷子,沾了化妝品也可以化妝~林三益的刷具從彩妝、保養清潔一應俱全,並邀請專業講師開辦彩妝教室,提供完整刷具跟個人化教學方式,讓想變美的人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妝容。

因應消費者越來越重視身心靈的紓壓療癒,林三益也陸續推出紓壓按摩及香氛保養系列,打造全方位愛自己的美麗體驗。

刷具不斷推陳出新,毛筆近年也積極跨足不同領域,與金馬影展共同推出「林三益x金馬58」聯名書法禮盒,與京盛宇聯手將茶道與書法結合,用藝術跟全世界接軌,也與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多次合辦活動,推廣在地文化。

一步一腳印的永續價值,是林三益不變的初心,林三益雙品牌並軌經營,導入電子商務與數位行銷,讓刷具及毛筆的銷售不受國界與時間的限制,行銷、庫存、行政各面向管理也以精準的線上模式管理,一步一腳印,不斷強化品牌的永續價值。 
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