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專屬3D印章,見證你的人生大事

2022-03-02

印章的材質種類很多,木章的迷人之處是越用越漂亮,木材會隨著時間、光線、溫度、濕度的變化,呈現不同的色澤跟美感。擁有一個好的木章,陪伴見證人生中的每一件大事,收藏、送禮都別具意義,還可使用特殊的3D刻印技術,做一個最有個人風格的印章。

 

日常中不會常用到印章,但每逢重要大事譬如銀行開戶、簽訂合約、設立公司等,都會需要印章,也讓印章成為別具意義的送禮選擇。有特別紀念送禮需求,如出生、就業、升官、開業、結婚等,都可挑選適合對方人生階段的印章,表達誠摯的恭賀之意。

 

圓章跟方章各有特色,一般認為方章四平八穩,方正穩固,適合作為公司印鑑、不動產合約、結婚證書等使用,圓章象徵錢滾錢,財源滾滾,適合銀行、證券等金融開戶使用。

 

一般常見的印章為2D刻印,3D立體印章採用特殊技術刻印而成,新穎別緻,較不易被複製,兼具收藏價值,送禮自用皆合宜,是近來很受歡迎的印章。3D字體有楷書跟篆書兩種選擇,楷體清晰好辨識,篆體獨特有個性,各有不同風格。

 

3D立體印章的主要材質有綠檀木、紫檀木、黑檀木跟黃連木,挑選的木質堅硬高密度,皆為上上之選:

 

 

綠檀木3D印章

綠檀木有獨特檀香氣息,久放會自然分泌樹脂,可以細細品味檀香。綠檀香耐磨耐腐,顏色較其他檀木淺,木紋清晰,可清楚觀賞天然紋路的生動變幻。

 

紫檀木3D印章

紫檀木是最多人選用的木質印材,自古蘊含好運吉祥,常作為祝賀升官送禮之用,紫檀木外觀呈深紫褐色,年輪及天然紋路是一大特色。

黑檀木3D印章

檀木中最為珍貴稀有的當推黑檀木,使用越久顏色越顯光亮,是個人典藏首選。黑檀木硬度高且耐磨防潮,外觀呈深褐色深淺相見排列的木紋,高雅大方。

黃連木3D印章

黃連木木質細密而重,花紋漂亮、年輪明顯,屬台灣闊葉一級木,使用上等限量品質木材製成印章,珍貴稀少,適合珍藏細細品味。

看商品
0